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

甜枣酥饼

甜枣酥饼 




        家婆在世时很喜欢吃甜枣,每年开斋节前我会买一盒给她。小姑、外子都跟他们的妈妈一样爱吃甜枣。家婆去世后我还是照样买给外子吃,自己却不喜欢。今年不必买,公司送了两盒,还有政治人物送的,共有五盒。外子每天吃也吃不完,催我们吃却没人感兴趣。那么甜的东西真的不合我胃口,孩子们跟他们的妈妈,在背后说,“很难吃!” 



        前几天外子一反常态地说,“用甜枣做饼干啦!盒子上面还印有食谱,牛油。。。。面粉。。。。。”我瞄他一眼,“你都不爱吃饼干的。”“这个可能好吃呢!”



        看着那些碍眼的甜枣,我翻起旧食谱,随便给他做个饼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