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汤种披萨

汤种披萨 





        老二说,“妈,你答应我只要我抹地、收拾房子,你就会做披萨给我吃。”曾子为了守诺言都肯杀一只猪给他儿子,我这妈当然马上揉面团。反正那汤种放着也碍地方,干脆以我的方式做个面团。叫老三在一旁记录,遇到他不会写的生字就趁机说教,“妈妈是不是说过书到用时方恨少,要认多一些字才能帮妈妈记录食谱。现在不会的字去问哥哥。”



        玩一些造型,把两边切斜条,左边包蟹柳右边包香肠。中间铺上吞拿鱼,撒些玉米和大葱碎。入烤炉烤25 分钟即可。



        老三一手捉一个,“妈妈!我要吃!我明天带土司上课,这个现在吃。”“不行,这个带到学校,土司在家吃。。” 土司要我一大早起来铺馅我可没那么好耐性,每天早上已经像打战似的,最早醒最后一个出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