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亲子早餐

亲子早餐 



        赖在床上不起,蔚蔚先钻入我被窝,亲亲我的面颊。紧紧抱住他,两母子亲昵地聊天。汎汎接着爬上床争宠,把头埋在我怀里撒娇。蔚蔚大声说,“不许跟我抢妈妈!” “我一醒来就看到妈妈在抱着你,妈妈还没抱我。” “妈妈吻我一百次,不能停,不能吻哥哥。”“妈妈是我的。。。。。”



        以上的对话时常在我家上映,心里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亲密时光。孩子抱着我的那一刻快乐充满我的心,觉得很充实很满足。在外工作回来,孩子的一个拥抱一个吻足以把疲惫洗洌,把烦恼熨平。



        两个孩子拖着我的手下楼准备早点,桌子搬到屋外开始享用我们的亲子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