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回复单身的我----(二)

回复单身的我----(二) 





        我和黄小姐到处乱逛,想停就停,想走就走。两个刚认识的人坐下来什么都可以谈。她上司一个电话让她送我去集合,一起去看有如桂林山水的美景。



        天下着绵绵细雨,我们一行四人在车里欣赏如诗如画的风景。描述不出有多美,只知道车里的几个人手上相机按个不停。这是一个感觉很好的下午,我好久没有那种闲情逸致了。感激Chia, 没有你带路我还不知道马来西亚有这么一片好风光。 你说你从没在雨天看这景色,我却觉得在蒙蒙细雨中它别有一番风味,更能呈现那宁静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