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牛奶巧克力蛋糕

牛奶巧克力蛋糕 





        这就是Din 说的蛋糕,不让我改食谱,坚持要用他声明的品牌。反正他不会读华文,我的手还是不自禁的动手改食谱。食谱里要用Vanilla pod, 我上哪儿找?再加上我一向来都不喜欢vanilla 的味道,什么蛋糕都不用它。



        这蛋糕本钱很重,算人工的话也不便宜。这样一个蛋糕在新山卖RM 38/=, 我觉得没有RM 50/= 还真不划算,又多工又贵!



        冷却后用院里的桑葚儿装饰就好,对鲜果我情有独钟。汎汎吃得很多,我吃了一块,觉得我的收藏集本里有比这个更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记忆里曾经做过的《菲律宾湿润蛋糕〉和《美国巧克力蛋糕〉是最好吃的,很久没做了。有时候自己拥有的已是最好,却还在寻寻觅觅。或者每个烘焙爱好者都跟我一样,志在尝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