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樱花乳酪蛋糕-SAKURA CHEESECAKE


樱花乳酪蛋糕-SAKURA CHEESECAKE 




图里的小熊杯子是五姑多年前送我的,陪我度过织梦年龄的岁月。









        这是蛋糕店分派的食谱。我常去烘焙原料店买材料,店员都会留一些复印的食谱给我。食谱多是用预拌粉,很没趣。这一个收了一段日子,今天拿来清冰箱里的乳酪, 这个没用预拌粉。



        很有兴致替我的蛋糕披衣戴花,这蛋糕蛮大,把一半切了分到三姐姐和妈妈家。一捧入三姐姐家,她和媳妇开心地说,“好漂亮的乳酪蛋糕。”下一句话将会是:我要食谱。这一回她没讨食谱,因为她被我带去刚出炉的面包吸引,老实不客气地当场吃。 这一个她就吵着要食谱, 甥媳妇偷偷说,“妈妈这几天迷上做面包,两天用一公斤面粉。”

1 条评论:

  1. linnh



    蛋糕做的真美!真希望有天我也能像你一样能做各式各样的糕点。

    Mt.singai就是在你去MJC的那条路直去20分钟就到了。Bau的石山

    比较远大约从MJC去要45分钟左右。那座山很安全的,那里的土族

    很善良,而且去爬山的大部分是华族,有机会你下次来我会带你去

    爬的。。。。不会很辛苦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