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印度餐馆

印度餐馆 

“卫生纸煎饼”---Roti Tisu



    沙丁鱼Tosai






嘛嘛炒面



        很少吃印度餐。本来要吃泰国餐,无奈餐馆正在休息中,只好走入一家新开张的印度餐馆。

        看那玲珑满目的菜单,老实说我除了roti canai, 其他的都没什么印象。先来个闻名已久的“卫生纸煎饼”---Roti Tisu, 再来个沙丁鱼Tosai 和马末炒面。单是看那像是从孟加拉国来的煎饼头手的表演已让我大开眼界。只见他提着那大大片的“面膜”,像我们要晒衣般轻轻放在热平底锅上,完美无损,没破洞。当他把那煎得脆脆的卫生纸煎饼卷成筒型时,我真想拍手叫好。卫生纸煎饼送到面前,我不理餐馆里的人开始拍起照。煎饼头手很兴奋地叫他老板看我的举动。我笑着说下一次我去拍他的制作过程。这个煎饼很香又脆,带点咸甜,很不错。



        沙丁鱼Tosai也是一大片地送到面前来,好好吃,跟以往我们吃过的有些许不同。外子说那薄薄一片已足以当一餐。



        最后一碟是Mamak Mee Goreng. 这个就有点失望。我以为印度人的口味一定很辣,还千交代万交代要特辣,结果吃到最后一口也刺激不了我的味蕾。



        下一次再来试这间餐馆的其他食物,糟糕的是我这心不在焉的人竟然连店名也没记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