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窝心的情人节

窝心的情人节 





近日工作上遇低潮,贴心的他特地送这张卡。



        自从和外子堕入爱河接着组织小家庭直至制造出三个小顽皮, 他从没有忘记每年的情人节及一星期后我的生日。这个丈夫真的好得无话可说,木纳的他娶到个不按牌理出牌的老婆,潜移默化中改变了不少,好朋友说我教导有方!踏实的金牛座碰上浪漫的双鱼座是个怎样的组合?是绝配!老实说星座的准确性在我们俩身上要倒反来用。根据书本上说双鱼座优柔寡断,金牛座则是个领导者。外子常说我的性格像男人,常常很快速地做决定, 不拖泥带水。我则认为他有点婆婆妈妈,考虑过多。书上还说双鱼座的人最不会理财,消费指数最高。我哈哈大笑!我想没人在理财方面比我看得更远,孩子一出世我已看到二十年后他们的教育费。外子的理财概念还是向我偷师的,连小姑现在也当我是顾问。只有一点说得最对,双鱼座的人浪漫得无可救药,活在幻想中。现实中那么多不愉快的事,幻想会让人快乐些,不是坏事。金牛座的人固执不听人劝,错也要错到底,这一点我可以证明绝对准确。



        外子以往常在情人节送玫瑰花给我,喜滋滋的收了几年再把它制成干花。干花一年一年这样收又不舍得丢,到了中年虽有浪漫情怀但想到情人节那一束鲜花的价钱够我们一家吃一顿好的,就摊牌以后不必送鲜花。外子每年很花心思选购礼物,我自认没有他的那种诚意。我每年买的不外是衣服、领带、鞋子、裤子、裤带、须刨、皮包, 毫无创意。他呢总是找来一些稀奇古怪让我开心的东西。



        知道他最近工作繁忙,压力又大,一早就说好不要为情人节和我的生日费心思,他嗯嗯的支吾其词。一大清早打开电话就有甜蜜短讯,公事包里有份礼物和卡片。百忙中还花时间博老婆一笑,很窝心。



        放工回到妈家,小弟一直在那边,“啧啧!啧啧!”我不理他先洗个澡。洗完澡,小儿神神秘秘地捧个大蛋糕盒说,“妈妈,有人送来的。”

                                                    “你舅舅买的?”

                                                    “不是!他说店里的人送来的。”

                                                    “一定是小舅买给妈妈的。”

                                                    “他都说不是他买的.”

女儿像发现新大陆地看着订单说,“妈!是爸爸买的!”

                                                   “不可能!我们刚刚吃饱一起回家。”

                                                   “真的,有爸爸的名字!” 

妈妈也接口说今天有人送蛋糕来一直按门铃,弟弟还说送错了,我们家没人订蛋糕。难怪他一幅怪模怪样一直啧个不停。走入房间质问那假寝正等着看好戏的人,“Hubby, 是不是你订的蛋糕?”他偷偷笑,拉着我的手说,“来!我们一起去看蛋糕,是不是像我所订的? ” 一打开那蛋糕,他说,“算看有多少个草莓?”“1,2,3,。。。。14。哦!我们结婚十四年了!” 他又指着最小一朵花,“这是蔚蔚!”多么有心思的老公,十四年的婚姻用我最爱的14颗草莓代表,两朵大花是我们,生出三朵小花, 一朵比一朵小。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