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特辣猪肉干

特辣猪肉干





        表姐移民前让我复印她整本手抄本食谱,条件是一定要做。

这是她多次要我试的肉干食谱,不想吃普通口味,就加入辣椒粉。

每一次在外面买辣猪肉干,对我来说一点都不辣,自己做当然对准所要的味道。





        想到市场上卖的金钱肉干,圆圆一片,我也做一些。

肉干做好后,一人一块,很快要见底,连我也忍不住一直吃。

汎汎说,“妈,很好吃可是。。。。有没有必要做到那么辣!”边说边拉开冰箱灌冰水。





        这肉干完全没有红色素,也没防腐剂。下一次要把虾肉掺入内做成我爱吃的虾肉干。

3 条评论:

  1. 自己做豬肉乾真好, 吃得開心又放心^^

    回复删除
  2. 特辣啊!

    我可以吃小辣的就好了嗎?! 呵...

    回复删除
  3. Linnh姐,

    自己做的肉干就是比较真才实料...

    厚厚的肉干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之前有看些食谱书讲要放些不知什么粉的就没做成...

    过后上星期看见MUIMUI 的BLOG有做她也有食谱...好棒的样子...

    有机会来试试....



    做老板还会看员工的脸色??

    会有那样的员工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