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豆渣酥饼

豆渣酥饼



        这个豆渣酥饼很香又脆, 我只试验性地做一盘。没想到垃圾变黄金,这饼干很好吃。



给妈妈的三个宝贝:





        听到你的声音是妈妈最大的安慰,每天一通电话是联系你们的唯一方法。我除了说好想念你们,真的再无法表达妈妈心里的感受。你银铃般的笑声让我这放下心里的那份忧虑,放不下的是挂念。明天是弟弟的生日,你答应帮我吻弟弟虽然我知道你不太愿意。苡苡,妈妈的大宝贝,妈妈现在变成爱哭猫,只要一想起你们,就泪流满面。



汎汎

        你说妈妈不在时你就睡在妈妈床上,嗅着我留下的气味。自小汎汎就爱靠近妈妈用鼻子嗅嗅,常常说妈妈好香。妈妈也喜欢嗅你那带点蜜糖味的头发。我常告诉你,刚出世的你头发带一股蜜糖香,妈妈百嗅不厌。你偷偷问我有没有哭,你说呢?



蔚蔚

        明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只能通过电话说生日快乐。姐姐说爸爸带你去选生日礼物,我希望那至少弥补了妈妈不在的遗憾。妈妈很想每个晚上抱着蔚蔚做我们母子之间的买卖。蔚蔚要去刷牙时会说,“妈妈,先吻我十下。”妈妈有时会故意吻多几下后说,“吻多了,找回我。”蔚蔚总是很开心的又抱又吻。有时狮子大开口,“妈妈欠我一千一万个吻。”妈妈会耍赖地吻一下后再乘以一千或一万。这几天妈妈好想念我们的交易。蔚蔚呢?有没有想这个大抱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