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甜菜根糯米馒头

甜菜根糯米馒头






        我的脑袋越来越复杂,把两三样东西合拼成一。这个糯米饭用甜菜根、冬菇、萝卜干煮成卷在面团里。外子看到糯米的颜色直说漂亮,我发现近来他常常在一旁很有兴趣地观察我下厨,嘴角带着一抹笑。



        再把一些糯米塞进碗中,上面盖片面皮。这个一出蒸笼就给他吃掉一碗。他兴致勃勃地问,“明天又吃什么?” 看来吃面包吃多了,便宜货也当极品。

2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请问甜菜根是虾米???我不懂也~~

    很美噢。。。。(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见到你的心情一天天的好起来,就算是简单的蒸蛋,也是种极品。

    反正你都能用上糯米了,

    就干脆做粽子吧,嘻嘻~~~~~记得留四个给我,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