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素肉饼

素肉饼



        没想到豆渣那么好用,拿来弄成素肉饼几可乱真。老二吃得很开心,连不吃素的老大都不相信那不是肉。我用手撕果然像肉片。



        老二要去参加生活营之前,还要我再做一次给他吃,接着说,“妈妈,开学后做这个给我夹面包带去上课。”



给孩子的话:



        妈妈不在,苡苡身为大姐姐,要帮妈妈督促检查弟弟的功课。家务可以的话尽量做,不要让外婆太辛苦。记得叫她按时吃饭、放药。





        是妈妈的大儿子。妈妈说过汎汎已经长大了,要保护姐姐和弟弟。睡觉前要帮爸爸检查门锁。妈妈很想念你每晚替我按摩的那段时间,我很想好好抱抱你。



蔚蔚

        妈妈欠你多少个吻?这一次你即将过的生日妈妈不在身旁,妈妈答应你等我回家后给你做一个堆满草莓的蛋糕。记得不可欺负哥哥姐姐。

9 条评论:

  1. linnh 姐还在外地公干吧?想必对孩子牵肠挂肚。



    加油linnh 姐,孩子会明白妈妈的辛苦的。

    回复删除
  2. linnh,放心,要对你孩子有信心。

    回复删除
  3. 也~~怎么没对随心说呢~~~

    你欺负我也~~~~~







    看了真的为你孩子感到幸福!

    (妈妈~我爱你)

    回复删除
  4. 如果我家那兩個瓜 有那麼懂事的話

    我大可輕鬆囉...呵

    願妳公干平安

    回复删除
  5. linnh

    希望你的心情好很多了,人就是逃不了要面对至亲的亲人去世。 我也无

    法想象到将来我会怎样来面对我家人的离世,那种心情一定难过到心痛。

    我也没资格劝你别难过,我只能尝试去了解你现在的心情。希望你准许你

    自已每晚睡觉前不要想太多。。。给你自已一个好睡眠。加油!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们的留言, 我真的很想孩子,身为职业妇女,这种无可奈何是不能避免的.

    在汽油高涨价2.70零吉一公升的这个时代,想要辞职回家更是妄想!

    好好的抱抱孩子,享受亲子关系,你们比我幸福多了.

    回复删除
  7. 你又去公干了?

    这次去那里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