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梅花香肠包



梅花香肠包



 那一天迷迷糊糊地揉面团,给孩子做几个梅花香肠包,面包吃光了,都没发现犯了什么错误。到了上星期再次做面包才知道没心的人做面包连犯三次同样的错还不自知。眼尖的朋友一定看得出,我就不多说了。



 昨天放工回家,推妈妈家的铁门推不动,女儿看到不得其门而入的我,快步走来说,"妈,这铁门是向前推的,不是往边拉。"我一愣,这铁门我天天进进出出,竟然连开门的方式也不记得!

 

 三姐姐像往常般打电话来报告她的烘焙产品,还热心地要把器材搬来借我用。这一次她失望了,这小妹妹没多大反应,连讲电话也没劲,更不必说要跟她一起研究。



 这几天就是在整理要出门用的东西,那么长的公干,要等到孩子放假我才回家,一想就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