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杂果蛋糕


杂果蛋糕



 上烘焙课带回外子爱吃的杂果蛋糕。对杂果毫无好感,不喜欢橙皮和樱桃干,若要吃的话一定全换成葡萄干和蔓越莓干。偏偏家里有个不爱吃蛋糕的人却对杂果蛋糕情有独钟。



 拍完照后放入容器里摆在桌子上跟他说,"晚上工作肚子饿时,请帮我清货,不必留给我。"吃过堂哥从加拿大带回来的杂果蛋糕,是堂嫂在圣诞节前做的,可以耐上半年,蛋糕有70%是杂果,密密麻麻的,蛋糕反沦为配角,但不会太甜;是我吃过很有水准的杂果蛋糕之一。还有一个是二姐的小姑从曼谷排长龙买回来,三姐姐留一些硬要我试,那个也不错。所有的杂果蛋糕只限于浅尝,我还是最喜欢乳酪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