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面包果餐包

面包果餐包





        这个面包果餐包内有很高的面包果成份,面团粘手,我只拼命地揉,不想多加粉,把这几天工作的困扰也尽量揉掉。再用以糖浆煮过的面包果片点缀,不仔细看还蛮像黄梨片。


        孩子都上课外活动去,外子也不在家;我难得有一个悠闲的下午,拿了一个面包果餐包,再拿三个用酱料焗的鸡翅膀,坐在电视机前看没头没尾的肥皂剧,慢慢享受午餐。让情绪跟着剧情走;这是很少会发生的事,我通常很理智,不会被剧中人影响。情绪发泄后,心情舒畅。想想这整个月发生的事,外子一针见血的话;是的,我还是喜欢工作,只不过必须学习去应对更多突发的人与事。整天团团转,人转脑袋也转,虽有点晕头转向但比起长期单单在家烧饭煮菜做家务,我还是比较适合忙碌的生活。认定方向后,心情开朗多,也佩服枕边人对我的了解。难怪报纸上现在的课题是,:女人一旦在工作上遇上问题就想回家投靠丈夫!哈哈!我是其中只一,只不过感觉上想投靠他,潜意识里还是要经济独立。



        短短的几小时和自我相处,外子回来看到的是一盒盒的面包和笑盈盈的老婆。非常在乎要照着自己方式过日子,外来的因素如果不断地影响我的私生活,那是外子梦魇的开始。几个周末连续不能呆在家,打乱我的步骤,希望接下来最少给我一个月喘气的时间。刚刚接到电话,下个月女儿生日时又要出门公干,看来我今年真的无缘和孩子们一同庆祝,生性敏感的她一定会搬出那一套,“我一岁生日时,你丢下我出国,十二年后历史重演,现在弟弟和我的生日你又再出门,嗯嗯,。。。。。。。”

4 条评论:

  1. 你出生那一天是你的第一个生日

    那一天比任何哪一个生日都重要

    那时妈妈没有丢下你...



    ^^

    妈妈很爱你~

    回复删除
  2. 苡苡乖...



    对爸爸妈妈来说,每一个能够跟你拥抱的日子都是珍贵的

    你的生日只是其中一天

    但是爸爸妈妈给你的爱是每一天的

    所以为那一天而难过是有点奢侈的



    你读了妈妈的日志

    应该懂得妈妈有多么不愿意离开你们出门去

    但是,都说了

    小别胜新婚

    你要为爸爸妈妈的亲密的婚姻关系而开心

    要为他们的平安和工作祷告

    让他们在外的日子能够学习更有智慧的在回到家时跟你们有更亲密的关系



    分离是痛苦的

    但是

    期待再聚却是美好的

    把用来难过的时间用来期待吧!



    学习放手让妈妈去追梦

    因为

    以后你也会要妈妈放手让你追自己的梦~



    有梦,又能完成自己的梦,然后跟亲爱的家人分享那份满足... 是幸福的

    愿你们都幸福...

    回复删除
  3. 将心比心

    看到妈妈一天一天的老去

    我也希望能像苡苡那样有个活力充沛、健康开心的妈妈



    他不舍得你、能为你掉泪是令人感动的

    当有一天

    因为你在他生日那天出差

    他不需要在家跟你们庆祝而可以跟朋友一起庆祝

    而开心的帮你收拾行李

    既不急待的送你出门时

    轮到你

    为自己拍一张卷缩在角落痛哭的照片放上来了~



    hahahahahahahhahahaha...

    YiYi i side u~~~ ^^

    回复删除
  4. hi little YiYi

    i so scary meh?

    why i side u u need to cry leh?



    well, just to share with you another lesson:

    when u love someone

    love the one they love as well

    this will make the person u love feel much better than just loving them back

    mummy loves u very much

    and u know mummy also loves grandma very much

    so when mummy not around

    help mummy to take care of grandma

    love grandma as mummy does

    this is the way to show your love to mumm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