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笺笺情书(夹饼)-kuih kapit


笺笺情书



 从三姐姐那儿借回来的电烤炉每次可烤两片'情书'。这糕饼通常在新年才有人大量制做,一桶大概要二三十零吉左右。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外面卖的,为了节省成本,通常用少量椰浆和蛋,口感不是很好。我喜欢够味的'情书',而且不要太酥。



 三姐姐对我这堂妹妹好得不得了,有求必应。上了年纪,堂姐妹感情越来越亲,再加上有共同爱好,来往得更密切。自小得众堂表姐们照顾,弥补了没有亲姐姐的遗憾。



 她不只把烤炉送来我家,还买了新鲜刚榨的椰浆送过来。我做了不少'情书',可是没有办法装满大容器;边烤边吃,只能给妈妈送两小罐,自己带到办公室一小罐,没两下就吃光。



 这玩意儿虽有趣,还是等她烤给我吃好了,两片两片那么烤,还要仔细折,那太考耐性!我这毛躁躁的人不懂得享受这种玩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