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寻找美食

寻找美食

        每天一办完工,我和即刻换衣出外找吃,这年轻的女孩真如她所说没方向感,天天走同一条路线还会迷路,所以她是真的粘住我,要不回不了酒店。她没什么意见,只要我带路就好,吃什么也无所谓,反之我每天都锁定目标要去吃什么好料。




很大条的春卷,连续去了两天才有得吃,特别之处是有猪油渣。店主还配合我让我把春卷拿到店外拍照




青云亭


印裔回教堂




印裔庙



        青云亭、回教堂,印度庙都在同一条街上,相隔不远。傍晚时分印度庙发出的铃声在回教堂外清晰可听,多年来它们都相安无事。上面的阿大,你可知道我们这些老百姓要的是平安的日子,?


在这街上,连狗都那么自在。

非看不可的地方。


等那一天有空必到此泡一壶茶,吃些点心。

气氛非常好的茶馆。

看!是不是水浒传里的客栈?很想大声说,"小二,打两斤酒来!"

身上的痕迹透露了它的年龄。

看那个招牌,让你想到什么?


特大的黄梨塔




回酒店前吃一碗娘惹红豆雪,这一档好吃,在观音堂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