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CEMPEDAK 千层糕

CEMPEDAK 千层糕







        在回家的路途看到很多CEMPEDAK,一向来都爱吃这种水果。华文名叫什么?好像只有南洋一带才有这种水果,懂得华文名的朋友请告之。
 
        好久以前就想吃马来社会中脍炙人口的CEMPEDAK 千层糕。这一次妈妈在路边给我买了两大一小个,才五零吉,便宜得不敢相信。
 
        剖开一看金黄色的肉让我食指大动,先吃为快。不开手机、不上网、不出门,我要好好玩烘焙!
 
        外子从外回家,一入门就说,"好香啊!你在做什么?"整间屋子充满CEMPEDAK 香味,连鼻塞的我也嗅到。
 
        这蛋糕一出炉,那味道更浓郁。这是回家后做的第一个成品,一个让我吃得很开心的蛋糕。终于尝到那滋味,也明白为什么这蛋糕风靡马来社会,对我来说,它是特别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