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素面、素面

素面、素面








        去年的现在,我从医院里两次逃出来,从此不敢忘记那烙在心上的恐惧感。在饮食方面比较小心,每隔一段时期就吃素,让身体有机会排毒。那些日子读的书消化后觉得有道理的就乖乖实行,至今还是不定期吃素。咖啡仍然爱喝但减少很多,鲜果汁是首选。



        今天的我很感恩,在手术刀下逃过后暂且不想未来,只想那一次那么幸运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机遇。小姑在去年十二月入院动手术,我留院顾她。身子虚弱的她半夜脸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把我吓得把护士找来。每个人体质不同,她绝对不堪那一刀。两个月后她告诉我在同一个位置又再长出同样大的瘤,这一次医生不叫她动手术了,理由是再动还是会再长。想到这点,我就觉得身边有个守护神,让我化险为夷。



        老二常跟着我吃素当减肥,吃素一定要吃各类蔬菜而不是面筋做的产品。这几天吃了几种不同口味的素面,记得拍照的只有这两种。



        去年的现在,我从医院里两次逃出来,从此不敢忘记那烙在心上的恐惧感。在饮食方面比较小心,每隔一段时期就吃素,让身体有机会排毒。那些日子读的书消化后觉得有道理的就乖乖实行,至今还是不定期吃素。咖啡仍然爱喝但减少很多,鲜果汁是首选。



        今天的我很感恩,在手术刀下逃过后暂且不想未来,只想那一次那么幸运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机遇。小姑在去年十二月入院动手术,我留院顾她。身子虚弱的她半夜脸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把我吓得把护士找来。每个人体质不同,她绝对不堪那一刀。两个月后她告诉我在同一个位置又再长出同样大的瘤,这一次医生不叫她动手术了,理由是再动还是会再长。想到这点,我就觉得身边有个守护神,让我化险为夷。



        老二常跟着我吃素当减肥,吃素一定要吃各类蔬菜而不是面筋做的产品。这几天吃了几种不同口味的素面,记得拍照的只有这两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