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粗叶果冻-粗叶系列3

粗叶果冻-粗叶系列3




        脑海里一直想到朋友说的粗叶清热去暑,就来个冷冷的粗叶果冻。

        外子开会回来,看到我用那叶子做了好几样东西,又开始他那一套,"你肯定吃了不会中毒?""你确定这是你要找的叶子?"我被他问得啼笑皆非道,"人家客家人吃了几代都没吃死人,我那会搞错?更何况这些叶子不是我采的。"指着一碟果冻问,"那,这个你要不要吃?"他还没回答,我已经把一大块果冻往他嘴里塞。只吃一口就双眼发亮,"好好吃,比"仙草"还好吃。""不怕吃死人吗?"双手叉腰,瞪了他一眼。"不怕,那么好吃!"一大盘果冻给爷儿三人在五分钟里解决掉了。我很得意地说,"看,我把这叶子发扬光大,你现在才知道它的好处!"


        从家里驾车外出,现在轮到我那另一半,"看!看!是不是你要的叶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