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Naan & Dhal

Naan and Dhal






        手提电脑闹别扭,入院了。家里那架又还没修好,我只好把公用电脑带回家应急。这架电脑什么软件也没有,好不容易逼弟弟把照片软件借给我下载才能换新部落格。连中文电脑也没有,还要使用网上的中文软件才能打字。



 没有电脑的日子还真难过,公用电脑虽不好用,"没鱼虾也好",有得给我办工就好。再过两天要出差,朋友已经打电话来约好要去寻美食,希望我回来时电脑已修好。


 这几天做了好几样,就先上一个我想做了很久的印度烧饼-Naan配Dhal,看到那膨胀得胖胖的Naan实在很兴奋,最胖那张比较朦,只好用不太胖的上传。用Awi教我的Dhal作法,配热热的Naan。如果把这个面团放在土制的炉灶烤就是Roti Tempayan。用四叔买的印度平镬煎这饼,这东西在妈妈家装修过后自动出现,还有很多宝藏如刨椰机、慢煎糕的铜盘、Akak的模形、做Cendol的器具等等都出来了,我要花时间去寻宝、清洗后搬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