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漫步于帝帝皇沙山脉- Titiwangsa Mountain Range

漫步于帝帝皇沙山脉- Titiwangsa Mountain Range


沉睡的山峦



刚苏醒的湖畔

 

简朴的小镇-Gerik

  我曾经问外子,"为什么你那么宠我?""因为你好玩,可以到处陪我去。"很满意这样的答案,这意味着我拥有一张签了名的空支票,随时可以填上数额。

  

        小弟把三个外甥收买了,答应要带他们到海边放风筝,所以没人要回家。我和外子难得有一天清静,很爽快地批准。回到家外子说,"我先睡了,明天要早起。"象我这样的人有时还懒得多问,但心里有数。那一夜慢慢的读报纸、读朋友寄来的资料,悄悄地把烤好的蛋糕和食水装入袋子。

  

        凌晨不到四点,被叫醒,"起身,我们要出发了。"不多问一句,马上爬起来梳洗,开车离家。打开车窗让长长的头发自然被风吹干;很喜欢这种感觉,更喜欢能够依赖一个男人而不知要往哪儿去,只由得他去。漆黑的路上只有少数的车在行走,虽忍住不睡但还是睡着了。

 

        "快起身看!"睁开睡眼,只见眼前出现一片山脉;沉睡的帝帝皇沙山脉竟然是那么美。外子说,"我们从没在黎明看这景色,还蛮特别的。"山上的气温很冷,这里比云顶低,比金马仑高。我们在这里漫步,等天色慢慢亮。寒风吹来,让人精神一抖,急不及待把围巾拿出来披上,转身一看那个我付托终身的男人也把我在车上当被单的纱笼披上身,那滑稽的样子惹得我哈哈大笑。俩人就这样手牵手在帝帝皇沙山脉上漫步。

  

        在山脉上走走停停,不断地停下来拍照。山上的空气新鲜,露水重,扭转的小路让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从山路下来转到宜力,这里曾经是那么落后,一度连水电都有问题,现在跟其他小镇平起平坐,新的建筑物不断地增加。

 

        在这里享用简单的早餐,慢慢啜着一杯咖啡。看着眼前这个结婚多年,还是到处带我去的男人,我虽曾经患上婚姻恐惧症,但这个男人给了我安全感,让我甘心为他烧饭煮菜一辈子。

 

1 条评论:

  1. 哦,你来到我的家乡了。

    有没有尝尝在巴士站后面,小食中心的云吞面?

    有没有尝尝姜葱田鸡,清蒸西刀鱼等等?

    好好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