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奇异果小蛋糕

奇异果小蛋糕






        这个蛋糕是我惯常用的食谱,爸爸在世时我常以它做蛋糕底再加以变化。爱烘焙的同事说,标准的MUFFIN表面应该看到裂痕,没裂的是失败的成品。她说的没错,但那样的产品如果在我家出现一定没人吃。大家喜欢软又湿润的口感,理它合不合标准。就象面包,欧式面包在我家不会出现,单看图都觉得它硬,还是日本和台湾的面包较适合我们。会吃面包的人一定笑我们这些不懂欣赏欧式面包的土包子,在我家只做爱吃的东西,不爱吃的要如何善后?

        这是加了自制奇异果酱的蛋糕,只带一点甜,奇异果的酸显得更特出,带来清新的口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