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紫花乳酪包

紫花乳酪包





        拗不过女儿,说好妈妈要出门去看三姨婆,她还是要求我做面包给她吃。趁着她还是我女儿,能宠就宠多一些,以后嫁人了,想宠也宠不来。



        炒了个紫番薯馅,用这甜馅包住整块三角形的乳酪包入面团里,小女孩开心地吱吱笑。此产品因为重本,要顾及品质,所以只生产三个,给我家三只小猪明天带去上课。这面包比我手掌还大,一个当一餐还嫌太饱。


        把它排在楼梯上,他们下楼要上学时会自动挑跟自己身型成正比的面包。不能拍切片照,个个都是完美主义,妈妈把那面包切开了,他们心里会少一分开心。用想象力吧!紫色的馅包白色乳酪,我其实也忍不住想切开来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