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蜜糖薯条

蜜糖薯条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这么吃法?一向对薯条没好感的我在爬山时患上高山症,吃什么吐什么,什么也吃不下。那随队的厨师做了这样一碟东西,朋友小心翼翼捧到我跟前,看我开始吃东西后,开心地叫厨师再做。当时有几个外国人,很有礼貌地问,“请问你在哪儿得到这些东西?”吐得七彩的我指着一队人说,“我们带自己的厨师。”朋友过后把这句话当经典,下山时不断重复同样的话,几年过后还在说我那句话很豪气,殊不知我当时没好气。



        多年过后,这样简单的东西要让我到今天才想起它。做好后,一个人傻傻沉浸在年青的回忆中,人到中年一直往后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