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粗叶馒头-粗叶系列(七)

粗叶馒头-粗叶系列(七)





        这个粗叶馒头过后你就不会在我家看到粗叶产品,很不舍得用完最后的一点粗叶,以后就没有了,除非有人好心寄过来。


        粗叶馒头沾红糟鸡汁,福洲人又在我家遇上客家人,这种玩法给我一种籍贯交流的感觉,越玩越爽。过后在网上看到原来最会制造红糟的是客家人,怎么在我国一说起红糟好象是福州人最拿手?

1 条评论:

  1. Linnh 姐,一头栽入您的部落格就不舍得出来。我在想您是不

    是在广告这行(不需要答案),点子怎会这么多,而且每张照

    片都好像艺术作品,看了一次又有一次的惊喜,心里总不自觉

    的惊叫,哇!哇!



    外子见我常在部落格里逛,心里一定很纳闷(他受英文教育)

    有一次,伸头一望问:你不会流口水吗?这证明您的艺术作品

    有多吸引吧!



    老大常坐在身旁。他说前几天他做了一个部落格在YOUTUBE,

    问我要不要也做一个,我问是否愿意帮忙拍照,他愿意得很

    呢!难得有机会给他玩相机。我说先收集资料才开始做。我想

    这也是增加亲子关系的方法之一,而且现在的孩子都不爱书写

    只爱电脑打字。希望借这发达的电脑科技给孩子留下一个美好

    的回忆,不管他们在身何方,都可阅读到父母的心声。。。



    Linnh 姐非常感激您的关心,成立了部落格您将是第一位客

    人。感谢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