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豆浆乳酪戚风蛋糕

豆浆乳酪戚风蛋糕






        我家三个小孩对乳酪的喜爱程度到了让我有点负荷不了的地步。吃蛋糕要吃乳酪蛋糕,吃披萨要撒多多拔丝乳酪,吃面包要夹乳酪,冰箱里的乳酪片当零食。可能我本身爱乳酪的关系,所以孩子们也爱,而我之所以爱因为我妈爱。肚子饿了,拉开冰箱吃乳酪是我的习惯。近来乳酪越来越多样化,我的冰箱里平均有五种以上。



        对MOZARELLA CHEESE的喜好程度减低了,连带常用的奶油乳酪也开始被嫌弃,口味重了觉得这两种乳酪淡然无味。这不是用专供烘焙用的奶油乳酪做成的蛋糕,是那种可以即吃的奶油乳酪,味道好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