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可丽面包

可丽面包






        我这几天很不想下厨,再来个半成品杰作。把土司面包铺上辣金枪鱼,盖上一片面包;涂上乳酪,放些生菜,再盖上一片面包,煎几片可丽饼包起来即可。



        这面包的颜色很悦目,连外子也赞几句。孩子从楼上下来,不敢吵要吃早餐,乖乖拿着面包自己涂。冷眼旁观后,知道要表达的讯息已被接收。那样的举动意即明白妈妈不喜欢某种行为,收敛一些不得体的动作。我和外子拿了几片可丽面包,其余的全给他们吃。我常说不要以为我们所拥有的是理所当然该拥有的,早上一张开眼睛就有早餐在眼前等着。习惯了就开始挑剔,有面吃要面包,有面包要炒饭,不懂得感激替你准备早餐的人,还以为本来就该这样。这一餐过后,举止行为才像样些。

6 条评论:

  1. Linnh~~這個好呢~~呵呵呵!

    你教導孩子的方式很正確~~現在的小朋友實在太幸福了~~所以會忘記感恩。

    回复删除
  2. 有这么可爱的早餐还敢闹脾气?

    我想要都没哦~~



    LINNH的厨艺还是那么棒~~

    回复删除
  3. 有时不给点颜色孩子看,他们以为我们是黑白TV。。。哈哈!



    新的一年,脚步越来越逼近,祝福Linnh姐阖家快乐、健康、平

    安!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4. 我的孩子比较不那麽幸运,因为从小到大,我做什麽,我给什麽,他们喜

    不喜欢一定要吃,抗议无效,所以他们从来不知道原来可以有要求,原来

    也可以有选择的。。

    可丽饼我知道是什麽,但是什麽是可丽面包呢?

    可丽是什麽??

    回复删除
  5. Linnh姐,

    这款早餐我喜欢,嘿嘿,外带一份行吗?

    某间西饼店也有售卖类似的面包,不过价格有点小贵,偶尔买来解解馋!!



    小朋友有妈咪为你们精心炮制的爱心餐点应该要觉得比别人家幸福多了!

    一个多月前曾看到一篇报道,在某个国家的家庭(类似非洲土著居民)

    一个星期的伙食费你能想象是多少吗??是不到RM 10.00, 我们平时一整天的

    费用/消费也超过这数字吧?所以要懂得感恩、惜福、体谅父母为你们的付出!!



    云霓

    回复删除
  6. LINNH 姐说得是。



    现在的孩子的问题不是我们给得不够,而是我们给得太多。



    能像LINNH 姐这样坚定的给予孩子颜色的父母不多。我相信教导孩子感

    恩,以后他们会感激。



    谢谢LINNH 姐这篇文章给我的启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