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蒙古排骨

蒙古排骨





        这也是从那本古老大牌档食谱偷来的点子,只不过人家的排骨又厚又大,色泽鲜艳,我的没有卖相。这一系列的书我买了三本,很适合马来西亚华人口味,所以那么好卖。后来再出的几本都不再买,还有没有那么好卖我不清楚。

        年尾学校假期,你会看到我家出现这些不必花心思的菜肴,全部丢进镬,熟后可填饱肚子就是。

        书里食谱用到番茄酱,我没有,干脆全放辣椒酱,怕不合我口味,连生辣椒酱也一併倒入。

1 条评论:

  1. 谢谢。这么简单?

    排骨不用先淹过吗?

    改天会买排骨试煮。



    我猜,您是有出食谱的。对吗?您BLOG里的作品都好吸引人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