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但愿天长地久,只因曾经拥有。

但愿天长地久,只因曾经拥有。


        
        少年的我相信爱情应该是从一而终,爱一个人就要爱到老、到死,从此心中不能有其他人。

        青年的我对爱情充满幢憬,爱情是生命的大部分。看过不少悲欢离合,经历不少风风雨雨;爱过也被爱过,负人也被人负。

        中年的我依然相信爱情,爱情却不再是生命的全部。两个看过大风大浪的人此时珍惜的是细水长流平淡的爱情。

        今天的我笑看昨日天真的我,爱情不会一辈子随死相陪,爱情会老会死。明天发生什么事不由我来说,我不再以为你会爱我一辈子。

        婚前逍遥自在的我婚后依然不受拘束也不束缚人,彼此拥有呼吸空间才能无拘无束携手并肩走完人生旅途。

        面临生命转戾点,体验了生与死,戏剧性的变化让我不必等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身边的人有多爱我。

        今日你依然牵着我的手,拥我入怀,明天那牵着你的手的人还会是我吗?不再相信爱情不会死,生命里充满太多变数,笑看人生会比一厢情愿好。

        珍惜生命里的一切,
但愿能和你天长地久,只因为曾经拥有。

1 条评论:

  1. 心中有爱的人,才会懂得珍惜爱你的人。



    人生没有绝对圆满的,但是,在这充满缺憾的人生中,若身边有一位懂得爱你的人,即使缺憾也会变得圆满了。



    真的为你感到高兴,拥有一位能陪你渡过人生难关,至今还会牵你的手,拥你入怀抱的另一伴。



    我又来看你耍法宝了!前阵子又些忙,现在总算告一段落了。希望今后能抽空常来,感染你生活中的种种惊喜和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