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鸡扒

鸡扒




        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鸡扒,偏偏我不爱。每次吃西餐,人家叫猪扒、鸡扒、牛扒,我想都不必想一定叫鱼柳。我去采购不会买鸡胸肉,那是我最不喜欢吃的部分,除非特别处理。这些鸡胸肉是妈妈特地为她孙子买的,就拿来做我不吃的鸡扒。

        厚厚一片肉被我捶得变成扁扁的,加了简单调味品和OREGANO(我走火入魔,很喜欢那味道。)沾些蛋汁再沾自制炸粉下锅炸。酱也很随意地乱加乱煮,反正我都不吃

        拍好照让先生和孩子吃,他们有点喜出望外。我这女主人吃什么?喝咖啡吃牛耳饼。外子一直游说我说,“来,吃一点,很好吃的,当厨师的那里可以不吃自己煮的东西?”看我无动于衷后恍然大悟道,“哦!这是鸡胸肉,你不喜欢吃的。”“我虽不吃,看着你们吃已经很开心。”

4 条评论:

  1. 喜歡吃雞胸肉的人真的不多

    有個小秘訣可以讓它變得好吃.....

    可以用煮菜油等先泡製才再料理 ^^

    這樣泡製過的雞胸肉, 用來做日式炸雞塊也會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linnh姐,人生总是会来到面对生离死别的阶段。每当佳节的来临,对不在身边的亲人会特别的思念。对于已过世的亲人,我们还可以以思念的方式来回亿当中的温

    馨的点点滴滴;但是对于那些已弃家人而去,在外头也有个家的人来说;我们除了心里存有饶恕和包容,就只有盼望和等待他有一天会回来和家人团聚。



    电视剧的完结篇里,对数的人都可以开开心心幸福地在一起,这是最完美不过的。佳节时,人们常说月圆人团圆;对于完整家庭来说,那是美好的事;可是对于那

    些无法脱离真实破碎家庭的人来说,心里总是挣扎着一个问题,月圆就真能团圆吗?



    linnh姐,三个人的婚姻太拥挤了。信心对我原本是抽像的,我仗着坚强和积极的生命态度,唱诗歌常常泪流满面。擦干了眼泪,我又欢愉地在日常生活中和人的交

    往中渡过了一天。虽然事情的发生已好几年了,我心里还是无法释怀。



    linnh姐,你是幸福的女人,忠心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3. 我家也不能庆祝冬至等佳节,不过今年的冬至好像过得比以往冷清。

    从前长辈都说冬大过年,一定要回家过冬庆团圆,就如同姐姐说的,小不点们就围绕在大人们身旁帮忙

    搓汤圆,接着就吃上好几碗自己措的汤圆。现在家里的长辈都不在了,有些索性连老家也不回了。。

    现在的佳节气氛真的一年比一年冷淡,完全感受不到它应有的热闹气氛!

    经济不景气连带人们都没兴致去过节了,让本来应有的热闹气氛渐渐地“消失”了!

    我好怀念以往过节的气氛,大街小巷都喜洋洋的,真热闹啊!

    祝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
  4. Linnh姐,

    是的,我家也是不能庆祝任何佳节!

    奶奶在两个星期前离开了我们,虽然家人都已有心理准备她随时会离开,但还是在我们毫无预警下离开了。。

    当时正准备回老家,姑丈还来电问我们人在哪儿?知道我们要出发还吩咐我们别着急、慢慢来,怎知隔了

    不久就来电说奶奶走了。。

    奶奶离开对她来说未必不是件好事,人老了就会病痛缠身,看她出出进进医院那么多次,离开对她来说

    也是一种解脱,不必再忍受任何的病痛了!



    云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