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高楼汉堡包

高楼汉堡包








        个人很享受吃厚厚的面包,咬下去让牙齿整个沉没在面包里。这种不是淑女的作风你最好不要有样学样,那吃相说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这都是朋友惹的祸,上中学时看她一口四片土司叠着一起咬,觉得很爽;久了就变成我俩的习惯。一直到现在,还是那副德性,我们一起吃面包时,男士不准在场。



        怀念起老友,做个高楼汉堡包,有金枪鱼、煎蛋白、乳酪片、香肠、蔬菜。。。。。正在得意之余,老二一把冷冷的声音从后面响起,“妈!你又来了,那么厚的面包怎么吃?”生三个孩子,没一个像我那么那么爱吃厚面包,每一次为了切土司,厚薄都变成课题。没好气地答,“这不是爸爸做的木桌子,不想大口大口吃的话,可以一层层拿下来,面包没用铁钉钉死的。”有其父必有其子,外子坐在餐桌前也不知所措地问,“怎么吃?”看来大家都没问题,全家最不正常的那个才是我,只有我爱那样大口大口吃面包。

3 条评论:

  1. 看到汉堡就想起怀老二时,有一次半夜三更叫先生起来买两

    个汉堡,因为实在太想吃翻来覆去睡不着。接近产期时吃两

    个汉堡还觉得不够,哈哈!



    曡的高高的汉堡看了好开心、好吸引人,只是但心把嘴巴张

    得太大,下颚会不会jam住???

    回复删除
  2. 賣相超級一級棒 ^^ Huge burger

    漢堡上的帽子好酷!!!!

    回复删除
  3. Linnh姐,

    有啊,还有我嘛!! ^_^

    我也要个高楼汉堡、高楼汉堡。。。

    我妹做三文治时总爱做四层的,又时候吃的有点“累”,哈哈。。

    不过就像姐姐说得,吃得很爽,很豪迈,啦啦啦啦。。。



    云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