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啥米饼?虾米饼

啥米饼?虾米饼




        想换一下口味吃咸口味的饼?那是啥米饼(什么饼)?虾米饼。很不同的新年饼,今天只玩一盘,没做过的东西最好把份量减少,有些东西并不适合我们的口味。



        这饼干很香,其实不是饼干香,是虾米香。塞一个进外子嘴里,那反应证实了男人都是爱吃不甜的饼干。



        朋友短讯想吃我做的饼干,心里很想寄,可是我的饼都是不耐撞的。有一回寄给一个朋友,她写信说收到时要用汤匙舀着吃,全变成饼屑。C,在这里点菜,下一次我亲手带上自制的饼干,任选任点。我很喜欢做糕点却不是很喜欢吃,如果有人帮我吃,我还想说一声谢谢。一个喜欢在厨房玩的人,如果做了没人吃,心里很难过的。



        新年列车嘟嘟开,朋友们快上,让我们一起做饼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