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心灵的平静

心灵的平静




        沿着小路走上山,经过草地,一大片紫色的小花尽入眼帘。我的心给这毫不起眼的野花吸引,不禁放慢脚步取出相机。



        繁忙的工作,做不完的家务,无止休地接送孩子,终日面露疲色,精神不振,象患上渴睡症。这一些都不是主因,归根究底是我的心不能平静,牵挂太多。每一次新的一年开始我就患得患失,以往不愉快的经验一直牵扯着我的心,我需要不停地开解自己。



        淡紫是我的最爱,这一大片的紫花像一股清流流过心田,洗冽近日烦躁不安的情绪,给我带来心灵的平静。

1 条评论:

  1. linnh姐,



    上次你供奉師父時有念些經文嗎?念或抄一些經文可能會令你心靈平和

    些,已經發生的事唯有接受事實,你思念的親人一定不愿見到你近來低落

    的情緒,他們會希望你活得快樂,健康。



    我在擔心你近來的消極,但我不是很會說話,希望你能盡快找到出口,讓

    一切負面的情緒離你而去,讓生活回復原有的生氣蓬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