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谢谢关心LINNH的朋友

谢谢关心LINNH的朋友


        这一段没有写网志的日子,似乎多出了不少时间。睡眠时间增加,厨房少了油烟,有时间多读一些书。看了网友留下的话,也收到朋友的电话短讯,没有换新的网页让朋友担心了。远方的朋友以部落格衡量我的快乐指数,未某面的网友也不断捎来慰问。这一切让躲在电脑荧幕后的我感到窝心,让我想起那句:现实里的人用真名说假话,网上的人用假名说真话。部落格所呈现的常常是一个人最真最不愿意在现实里让人知道的情感,也因为这写网志可以抒发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


这一段日子忙公事,大大小小的会议与活动,身心皆累。


公事

参加了一个研讨会,碰上不同国家的人,也趁机探望多年未见的老朋友。



忙里偷闲

碰上的人都是肚子有墨水,也是他们国家策划抉择的重要人物之一。我开始重新检讨自己,每天沉迷在网络中,不学无术,恨不得再去多读几年书。看到位居高职位的博士们如何提意见和接纳不同的意见,其中的学问要学上几年?接触到杰出的学者,为他们的博学多才和急智倾心。我是个不迷偶象的人,但这一次碰上一个脑筋转得很快的奇才;看他解决问题的手法,我好几次忍不住竖起拇指。


研讨会与玩乐

回家的行程中看到我可爱的家乡竟然那么青翠迷人,心情感到非常好。

可爱的家乡

今年不必孤零零在外过生日,身边爱我与我爱的人都与我同在。



浓浓的亲情

这一段日子真的很忙,一有时间只想睡觉。部落格就当着流水帐记录簿吧!

7 条评论:

  1. Congratulations+HURRAY! You R Back! Must eat more rice today! Ur Old-Old Friend?

    回复删除
  2. Linnh姐,

    真高兴看到姐姐PO新的文章。。

    很优美、令人向往的地方,整个人的心情都放松不少哦!!

    姐姐要好好照顾自己,可别忙坏了哦!!

    祝 周末愉快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
  3. Linnh,

    不要客氣啦,我也想將沙巴的旅游景點推廣出去的!

    古達確實是個好好避世的好地方, 相等也比較落后, 還好它靠近KK,

    我相信KK會有旅行社可以幫忙安排的。

    哪里可以看到日落喔! 我當時并不知道。。。。有點可惜! 我提議你四

    點多還是退潮時才去, 那感覺會更不一樣喔, 而且要記住年中會比年尾

    或年頭好喔! 年尾或年頭會常刮風或下雨, 海水變得渾濁了!



    表妹的事, 我已在我那回了你的留言。 在這我也不多說了! 畢竟不太

    方便。 謝謝你的關心!



    阿四 …^__^…

    回复删除
  4. 充電回來的linnh會更有魄力 ^^~ Ganbare

    回复删除
  5. 哈哈!看来我又迟了, 有这么多的人支持你, 嘿不枉此“部落格”了。加油!

    回复删除
  6. Linnh,好久都没见到你的行踪了,最近可好!

    回复删除
  7. 沉迷上網是現代人常見的漏習,我們要學懂不被電腦支配我們實是很難!

    休息一段時間後再來玩過, 這兒永遠有很多好朋友等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