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香茅米粉

香茅米粉



        第一次吃到这米粉,我把人家的伙计抓来细细盘问,问到掌厨的已在他们厨房呆了十多年。看到身边的朋友口里说饱还不断地添,看来不只我爱吃,别人也一样。最近再吃到同样的米粉,还是看到宾客不断增添,让我对它刮目相看。家里冰箱被我清货,没什么配料,想起这风味独特的米粉,凭着吃过的记忆自己炒一锅。



        在院子采了很多香茅和自己种的菜,加一些简单的配料,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这还能喂饱一家人。



        给妈妈送了一些,之前跟她提起好几次。妈妈吃过后说她吃到这么老都没吃过这种煮法,很新鲜。老厨师没有把功夫传给我,是我照着味觉煮。

1 条评论:

  1. I love Mee hon! Send me some please! You promised befo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