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九层塔甜菜根摊饼

九层塔甜菜根摊饼






        中点很多样化,有些做法还真不是我能想象的。翻开食谱看到香葱摊饼,觉得蛮容易。家里没有葱,就用新鲜的九层塔,加上一点点甜菜根,玩一道从来没做过的摊饼。



        这摊饼是先把面糊煎熟,再把鸡蛋煎至半熟,然后把整片面糊放在鸡蛋上。我这井底蛙还没试过这种做法,但却对面糊的份量有点异议,感觉上太多面糊不是很好吃,所以只取其方法,食谱照着感觉走。


        老二试了一片说,“妈妈,我相信你吃了一片一定要第二片。”他吃了很多,几乎连爸爸的份也一倂吃掉。外子下楼来吃了一片后,真的如老二所说的接下去一片又一片地吃。他给予这中点很高的评语,还是老话一句叫我去开店。这东西对我来说平平无比,靠这个开店?三天收盘。他们的口味做不得准,只要不是甜的就是佳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