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奶油海棉蛋糕

奶油海棉蛋糕







        本来要做牛油蛋糕,但那通常要用上很多牛油,口感又是那种我不太喜欢的。。。。。结果做了个奶油海棉蛋糕。

        这个蛋糕有我要的牛油味,细腻不多油,吃多几块心理负担也没那么重。我其实是想做给自己吃,妈妈近来对蛋糕不太有兴趣,但习惯了做什么都要给她带上一些,所以还是切了几片给她送去。本以为她的反应是,“又是蛋糕!看到蛋糕就怕了,谁要吃?”那里知道她吃了后问我,“刚刚吃的蛋糕还有吗?”妈妈年纪已大,一时一样,有点摸不清她什么时候想吃什么了。点点头,隔天把所有蛋糕给她送去。唯一摸得清的是她爱吃牛油和乳酪之类的糕饼,看她瘦削的身子,再多吃也不会长肉。到霸市买多几块牛油,我玩,她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