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陀镙蛋液葱包

陀镙蛋液葱包






        买面粉时看到这些模型,忍不住买了几个。家里的东西不多,就是这些蛋糕模型和烘焙器材比较多,那已经是千考虑万考虑下才买的。我这人最爱空间,家里如果杂物多,心情就变得很差,所以大型的东西我不买,小巧可以入收纳柜,眼不见为净的还可考虑。外子前几个星期搬回一张大桌子,四张椅子,再加上两张大椅子,本以为要给我个惊喜,我的脸色才真的让他吃惊。很慎重其事地告诉他我不喜欢在家里走动会东碰西撞,空间才是无价的。一个人一生中用得了多少物品?挤到整间屋子都是杂物,要用的时候花一天时间还找不到。



        刚买的模型即刻拿来玩,把面团包入一些蛋黄加面粉、青葱、盐、胡椒和OREGANO混合的浓稠液体,面团膨胀时,蛋液全被挤到表面。熟后的面包倒出来,一圈圈的看了很开心。笨笨的外子问我,“怎么做出一圈圈?”差点没骗他用雕刀刻出来的。这个面包好好吃,我家小孩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