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豆沙乳酪面包

豆沙乳酪面包








        将乳酪包入豆沙中,再以面团包住豆沙,就是这样。贪心的我还是包入很多馅,这样才有藉口跟三姐姐说豆沙用完了,再送一些过来。堂姐妹中我们住得最近也最合拍,有些亲姐妹都没那么亲。



        这样的面包很多人都做过,感觉上有点中西合并。乳酪来自西方,豆沙是中式馅料,这样的成品模糊了中西的界线。



        这几天感觉很累,累得开始出现幻觉,看到睡公主故事里的仙女褓姆用仙棒对我一指,让我睡上甜甜的一觉。同事告诉我那天他请假,在家里睡觉,睡得象个婴儿,过了非常满足的一天。我若拿假在家不是睡觉,是在厨房从早忙到晚,还是乖乖呆在办公室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