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层层芒果甜品

层层芒果甜品



喜欢看西腊神话,吸引我的是天神们穿着白袍,头上戴着叶子编制的头冠。


闷热的天气,来个酸甜又冰冷的甜品吧。



在我的院子,一匙一匙舀着芒果甜品,你说还有什么比这更写意?


天气因为这道甜品而显得特别晴朗。

        三公斤十零吉的芒果,我买,妈妈买,三姐姐买,我家芒果来源不断,买了至少半噸。从四月开始吃到现在还不罢休,一年花在水果的钱花得最多就是芒果和山竹,今年吃得最多。



        不喜欢外面卖的芒果口味产品如芒果糖果、芒果雪糕、芒果饮料等等。一嗅到人造香精的味道就头晕。这个自家出产的芒果甜品保证你吃了还想再吃,我玩得开心,家里人也吃得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