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芒果热带鱼

芒果热带鱼








        家里那么多芒果看了就想来一道热辣辣以芒果入馔的菜肴。三姨用蒜头、葱头、黄姜、南姜、辣椒干和香茅搅成酱送给我,就用这些制一道特别醒胃的菜肴,好多颜色的配料,是不是很有热带风情?

        用了红色和青色的辣椒,番茄和一个大芒果和酱料加虾米碎炒香淋在煎鱼上就是一道色香美味齐全的菜色。小时被鱼骨鲠到,从此望鱼生畏的女儿也吃了不少。家里人因为这道菜而添饭。

3 条评论:

  1. linnh姐,



    本來想路過,八卦一下就要走了,但是看到這到特別的菜肴,我login

    了,就是要為這芒果熱帶魚推推。。。



    芒果入菜列,我要吃啦,上面的醬料好下飯喔!

    回复删除
  2. linnh姐,



    其實開始我是想說,上面的醬料我來吃,魚兒留給你慢慢吃,不過,我怕

    被人扁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LINNH 姐,看了你的芒果百变大餐,我昨天也跑去买了两颗芒果。。。 但是我是

    没本事也没材料搞什么花样的了。。。LINNH姐有什么比较容易的芒果餐吗?

    不然我今晚切了就吃吧! 懒人一名。。。 (u_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