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腐乳豆瓣酒香鸡

腐乳豆瓣酒香鸡






        我实在不知道要拿这样一只瘦巴巴的土鸡煮什么?于是拿了一块南乳,一匙豆瓣往鸡身上涂,为了要去除那味道,倒了自制的红糟酒。腌了一个晚上后,把它放入慢煲锅,倒些麻油、生抽,再往鸡肚子塞入几块姜和蒜头。最后放入半个八角、一点糖和一杯水。几个小时后鸡熟了,丢入两段葱再煲一会。

        妈说很好吃,她喝掉所有的鸡汤,看了很开心。老实说我喜欢看人家吃我的食物多过自己吃.

1 条评论:

  1. linnh姐,



    看到你的形容,我已經要留口水了。



    伯母,請留兩湯匙雞湯給我喝好嗎,我要兩湯匙就夠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