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麦片奶油虾

麦片奶油虾







        儿子课外活动回来还没入门已在马路上喊,“奶油虾!我要吃奶油虾。”这家伙记得上学时我对他许下的诺言。没有忘记他要很多蛋屑,所以把份量加多两倍,这一次加了一些麦片。

        满身臭汗的儿子一入门就问,“妈!奶油虾煮好了没有?”“没煮,很累。”失望之极。逗了他一会叫他去开锅盖,开心得连凉也不冲,马上盛饭吃。他扮鬼扮马做出好吃到顶点的表情,还很夸张地说,“妈!即使有一丁点屑掉在地上,我也一定会捡起来吃。”这道菜的主角并不出色,配角才是菜的重心。

        这是上星期做的菜肴,这一个星期没有爱心早餐,没有蛋糕、饼干和面包。上传完手上仅有的几篇文章后,不知道还有没东西上传。我真的很累!

3 条评论:

  1. Linnh姐,

    奶油虾最好吃了!!麦片奶油虾也很赞哦!

    母亲永远最伟大!!



    P/S: 昨晚喝喜酒, 遇见10年不见的老师, 老师给我们一个盒子, 我们还以为是幸

    运抽奖, 我拿粉红色的! 打开一看是一句话: "人事的艰难与琢磨, 就是一种考验."

    我觉得好准哦! 好像算命, 因为我最近有只方便的烦恼! 所以和你分享!

    回复删除
  2. Linnh,

    If feel tire just put down every thing, dun think

    too much, thing if want to happen it will

    happen, "chuan dao qiao to zi ran zhi" (sometime

    say easy say). BE BAPPY DON'T WORRY.

    回复删除
  3. Linnh, 是我. 看到你这麽累,心里很难过. 手头上的工作能够放下的话就和你心爱

    的人一起到你们 计划退休后的小岛小住几天, 充充电

    发觉到你好象两三月就会有这样的情绪.....Linnh, 好好的争取时间休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