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蓝莓乳酪蛋糕

蓝莓乳酪蛋糕






带着梦幻的色彩,浓浓的乳酪味,这蛋糕yummy,yummy,yummy。。。。。。。


看到吗,蛋糕里有一颗颗蓝莓,替蛋糕加分。



细腻的口感,微酸的酸奶,吃进口里,眯着眼睛,那感觉太美妙了。以后形容这种感觉时,我的专用语是:就象在吃蓝莓乳酪蛋糕。


        蓝莓,一个好听的名字,用她做蛋糕总带一抹神秘的紫蓝色,把人带入深不可测的深渊,让你想继续探寻神秘的尽头。对蓝莓是又爱又恨,爱她的紫蓝,恨她的身价。我这个人有双重性格,一身素色,却爱跟色彩鲜艳的食材打交道。恨不得把所有颜色漂亮的蔬果买回家,玩个痛快。外子曾经很不以为然地问我为什么不用红毛丹、水蓊之类的水果做糕点,偏偏要用那么贵的莓莓?夏虫不可语冰,他那里懂得那也是我童年摸不到的梦?过后大概知道这个维修保养费不高的老婆那么做一定有她的理由,之后凡是逛霸市自动要买回家给我玩。



        做了一个加许多好料的蓝莓乳酪蛋糕,替她淋上蓝莓酸奶,那搭配实在合我意。这种蛋糕不必到处叫卖,买家自动在身边绕,而且是不停地绕,直至蛋糕吃完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