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海南炒面

海南炒面






        午餐有时在一间小食店吃,常叫的就是这种海南面。老板娘一看到我就会加一大把小辣椒,宾至如归。这间小店生意很好,主要是店主非常亲切,能记住顾客的口味。



        上两星期煮这面,下手放了很多辣椒,外子边吃边冒汗,还担心带去课外活动的老二不能吃。那一顿早餐心情低落,有点犯罪感,连照片也没拍。老二回来还说,“妈!辣死人了。”我内疚地问“那你吃什么?”“吃面咯!虽然辣但很好吃,还有吗?”这一次记住了,下手不要太重,煮大众化口味的,要吃时去后院采新鲜小辣椒,一口一颗,连切也免,这样的吃法,爽!

1 条评论:

  1. lim_happy3kids2009年6月1日 12:38

    是咯!我也试过。。希望孩子和我一样说很辣很好吃。。。结果。。第一口吃下去就要喝水了。老大还好。。还吃完。老

    二干脆说:我饱了!这个妈妈就下不为例了。只有切小辣椒和酱油另外放在小碗里。

    啊!升职了?恭喜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