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香炸童子鸡

香炸童子鸡






        给鸡涂上各种香料,舒松筋骨,拍上一些粉,下油锅。再煮一锅香料饭,配它正好。

        这几天把不同的香料放入锅里煮,给白饭另一种生命。跟外子说要开一间饭店,重点在于饭,各式各样的饭,各种颜色的饭。说着说着想先在部落格开间模拟饭店。部落格的好处是给你一个实现你梦想的空间,我自己知自己事,想要开一家花园餐馆的梦是这一辈子都不会实现的,退休后我还有周游四国的梦要实现,哪肯呆在厨房里再为五斗米折腰?老二看到我这个梦,大声抗议,“妈!为什么说一辈子都不能实现?我做工以后赚钱给你开家餐馆。” 儿子,妈妈一定会开餐馆,延续现在的梦,顾客就是我们一家人。你们开枝散叶后,我的顾客就会越来越多。

        很多东西其实不一定要拥有,想着能够拥有已经很快乐了。

1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句:很多东西不一定要拥有,想着能够拥有已经是很快乐了。

    妈妈就像是餐馆里的厨师,老公和孩子们就是我们的顾客。也在幻想着以

    后可以煮给媳妇,女婿,孙子们吃。那么餐馆的顾客就会越来越多,生意

    越来越兴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