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幻灯甜品

幻灯甜品

     

        像幻灯吗?这样闷热的天气来一道甜品,抚平烦躁的心。
       

        这几天的天气热得让我头疼欲裂,连网志也懒得更新。刚刚下了一场大雨把闷气清除,还我一室清凉,这才记得那么多天没整理部落格。活到这把年纪学会不再执着,很多人与事随缘吧!

6 条评论:

  1. Linnh

    怎么你的背景后面看到有KFC的?

    火龙果的甜品真美。。。

    回复删除
  2. 好漂亮的甜品哦!!

    我也要吃。。。

    最近天气炎热、烟雾弥漫、流感好像很严重。。

    要好好照顾、注意自己的健康。。。



    祝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
  3. Very nice, & happy Birthday to your Wei Wei. He

    have a very love him mom.

    回复删除
  4. 祝蔚蔚生日快乐!妈妈这样的心情,我很明

    白。 一天,会有这么一天,孩子会头也不回的

    向他们的前程奔去。

    回复删除
  5. LINNH姐,



    夢幻的組合,除了消暑也讓我來浪漫一下,還有我很喜愛的火龍果,一定不

    能錯過,帶走一片囖....



    p/s希望今天能留言成功.

    回复删除
  6. 你好。。。你的幻灯甜品很美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