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波斯神话的古堡

波斯神话的古堡







        闪闪发亮的水晶回教堂坐立在河上,成为当地的地标。这座用琉璃片和铁支为主要建筑材料的回教堂于2008年二月八日由现任元首开幕,建立在占地22.3公顷的回教文明公园,耗资近2.5万万左右。距离市中心四公里左右,和博物院只有五分钟车程。



        好多次听过这座回教堂,但没啥兴趣前往一游。这一次竟然提议要去看回教堂,外子问我他有没听错?没错,那么多外国人闻名遐尔到来参观,我却不曾到达。



        车子转进去,突然有种回到小时看中东神话101夜故事的感觉,只差没看到穿白衣袍的波斯人。喜欢看神话故事的我真的没把它当回教堂看待,在我眼前的是雕工细致的古堡。这里可有我在寻找的神灯?抬头往天空一望,盼望见到飞天地毡,踩着它乘风环游世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