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心情需要放假!

心情需要放假!



        这整个月的心情坏到了顶点。人事的变迁,职位的调动,我陷入深深的黑渊。眼看住了十年的私人空间就要易主,我快乐不起来。



        妈妈又要入院动手术,就在这非常时期。胸口感到一股很大的压力,每一分每一秒胃液往上冲,灼热的气体烫伤我的心。



        转向心灵治疗,可是心静不下。想睡但眼睛合不拢,想吃却没有肚饿的感觉。感觉身子被撕裂,思绪一片混乱。



        无助地去见上司,不能抑制情绪,眼泪偷偷掉下。上司同情地看着我不给于任何回复,只说要考虑。两天后的今天,他正式拒绝我的要求,说不忍心把我放逐中原,答应我的要求等于我不再被器重。为了那句不忍心,我泪如雨下。感激他爱惜我的心,感激他肯设身处地为我想,结局如何我不知,但至少让我看到他那温柔的一面。

1 条评论:

  1. 我想起6年前的我. 刚踏入目前的公司, 同事人数不多, 但办公室政治乱过三

    国. 特别是直属女上司, 冷言恶语让还是新手的我每天压力大的吃不下午餐.

    晚餐也因太疲累而省略了.熬过两年后, 结婚也有了孩子, 有一天突然觉悟

    了, 同事与上司对我不在重要, 孩子与家人才是我所重视的.从此, 对所有的

    攻击我都能 “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 下班后也把人事,公事留在公司. 不再

    浪费宝贵的时间在他们身上. 反而是孩子的童言趣语能让我乐上半天,回味

    数月.

    两年前, 怀胎九月时遇上家公过世, 家婆动心脏手术, 产前后忧郁症, 亲戚的

    多管闲事及公务,曾让我快疯了, 只好一直告诉自己, 把不重要的人与事放

    下, 好好的过生活.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希望伯母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也希望linh能摆脱人事问题, 多想想贴心的先

    生,乖巧的儿女, 还有那生气蓬勃的花园 (常让我流口水呢!)

    回复删除